Sunday, July 10, 2011

想太多的夜

失眠了......
在这个下着细雨应该很好眠的夜晚我却失眠了......
满脑子想着如果一觉醒来自己就躺在PJ的房间里的话该多好,越是这样想,却越是睡不着。

好想回家了,好想回到她身边了......
好想冲动地拿着行李直接就奔回马来西亚了......
可是这样一来,我来台湾的体验之行不就浪费了吗?不就草草结束了吗?

到底我来台湾生活两个月的决定是对还是错?
现在连我自己也搞不清楚了......

深更半夜的,没有人可以给我意见,没有人可以听我说话,
我突然觉得我好孤单。
如果时间重来,我会怎么选择?我也不知道。
趁年轻赶快往外闯,体验生活,有什么不对吗?
那自己到国外来,把马来西亚的人和物都丢在一旁,又对了吗?
谁可以教教我??!

有台湾的长辈说我太早熟,太感性,担心我会想太多。
嗯,也许我今晚真的想太多了吧......
嗯,也许今晚真的太感性了吧....
可是最脆弱的神经被触动了,我能怎么办?
情绪又不是被天亮的晨光一照就会跑掉的鬼,所以我只好跑到文字里宣泄一番......

最后的最后,我还是只能不断地告诉我自己:睡吧,蔡弥烝,睡吧............
晚安烦恼,晚安世界,晚安我的爱,晚安天亮得很早的台湾。


1 comment: